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

團購---布蕾派對


這一次跟IPEEN的人一起團購了布蕾派對之巧克力布蕾卡士達千層派
我是第二次跟到團  因為看他們第一次的文章 就對這很有興趣 於是 馬上問 還有要再買嘛  
沒過多久 團購人就連絡我說 要在買 你要買嘛 我當然馬上答應 下了
巧克力布蕾卡士達千層派一個訂單
由於之前的布丁不美好經驗 讓我不敢再去揪大家一起加一 尤其我又是跟不認識的人一起買
所以這次就先買個回來請大家吃吃 在做評論

10多天的等待時間 貨終於到了  去拿貨的時候  寶寶還說 真的超好吃的呢
趕快回家快打開來看看吧

上面寫者 play party



一層巧克力鮮奶油 + 蛋糕裙 + 巧克力海綿蛋糕



整個吃起來 不膩 不會太甜 尤其冰過後 相當好吃 不過如果是放冷凍庫 拿出來後記得先退冰唷 別硬硬的直接吃
我來訪問一下 吃過人的感想
達:那超好吃阿 吃起來入口即化 味道濃郁 讚

星:剛從冷凍庫拿出來 超硬 有點苦

老:內餡像冰淇淋的感覺 很好吃

還有誰吃過 我忘了~"~ 哈

有興趣的人 可以到官網去看看:
http://www.playparty.com.tw/


14 則留言:

  1. 推!看起來...好肥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應該是蛋糕很肥 不是我很肥吧 XD

      刪除
  2. 感覺很好吃ㄝˋˊ
    回桃園有好康在揪我
    雖然現在有想減肥~~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沒問題
      期待你回來的鐵板料理 呵呵

      刪除
  3. 哈~我吃過
    其實他們家的不是很好吃

    對了對了
    有次你們在藍天打球我不是有給你們吃蛋糕
    就是他們家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是 這口味的 明明就還不錯
      而且要先冰過 在吃 明明就還不錯 你太挑了 呵呵

      刪除
  4. 是你很肥
    哈哈哈

    好好吃的樣子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最好是
      唷! 這次怎沒隱藏了 哈

      刪除
  5. 因為吃不可以偷偷藏藏的=ˇ=
    有事跟你說才會隱藏吧 !! 哈哈

    有沒有好久沒聊天了 ?
    登登即時吧 -ˇ-
    我都懶的登MSN~"~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很久沒用即時了 找我就用MSN吧 呵呵
      就算只有一人 也登吧 哈哈哈

      刪除
  6. 好像很好吃~阿哈哈!
    ~

    回覆刪除
  7. 我之前也有注意到它耶
    只是一直都沒有機會買到
    妳快多吃幾種口味跟我說哪種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種就蠻好吃的了 其他種口味嘛~~~
      好! 有吃再跟你說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