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

龜山第一文---點子咖哩

食記看一看寫了33篇了 不過沒有一篇在我學校附近
由於香草魚的關係 讓我今天 終於要來寫 龜山第一文了

點子咖哩
電話:圖片上自己看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中山街33號
這家在銘傳的學生應該很多人都吃過了吧 聽說開學時的中午 都是大爆滿  今天我第一次吃 還被笑遜 搞什麼
那就趕快來看看MENU吧 不過...不過..不過.
菜單...忘記拍了 下次補拍
這邊套餐包含飲料+莎拉+主餐+濃湯 價格在120~170之間
可以讓你免費加飯加湯加咖哩

莎拉 清爽 有脆度 菜吃起來不會軟趴趴的


濃湯 今天是洋蔥濃湯 每次來的湯 都會不太一樣


里肌肉
吃的人說好吃 


日式炸雞 很大塊的鹽酥雞 而且都去骨了 加上 他炸之前有淹過 吃起來很好吃 肉也很嫩


骰子牛肉 牛肉都有入味 還不錯 可惜份量有點少 若在多一點點肉肉 或許就很完美了
還有他上面那炸馬鈴薯 好好吃!

看到這邊有注意到嘛 咖哩醬的顏色有點不太一樣
沒錯 這家特色就是有兩種咖哩醬讓你選用
一種為 印度咖哩(里肌肉套餐) 就傳統的咖哩醬
一種為 巧克力歐風咖哩(後兩個套餐)
日式咖哩粉配多樣水果去用的吃起來微酸又微甜還有淋上鮮奶油
哪種好吃呢 就自己來試試看吧 每個人所喜歡的應該都不太一樣


茉香綠茶 我只能說 甜死我了 我還加了兩杯水進去 才比較喝的下去


水果茶 還不錯喝 沒有那麼甜 有很重的水蜜桃味道 不錯不錯

整體吃完來看 算相當不錯 難怪平時聚滿學生和上班族 而且中午來吃 還有折扣
每次折扣都不太一樣 他都會公佈在外面的小黑板上 哈

5 則留言:

  1. 這家我有吃過耶
    我覺得她雞腿好好好好好吃
    快多寫一些龜山的讓我參考啊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有人推薦雞腿說! 好近 下次再去吃吃看 XD
      這篇真的是龜山第一文 哈哈哈

      刪除
  2. 想擁有水汪汪的大眼睛嘛?
    還在花費太多時間每天出門梳妝打扮嘛??
    丟掉你的睫毛膏吧!!!
    想要有神,一定要做隱形眼線!!
    很細的一條~不太會被發現你眼睛動了手腳喔!
    又很自然^^
    讓你睡不飽無神的眼睛~♥瞬間變成水汪汪♥
    臨時出門去玩也不用怕來不及補妝

    ※※專業無痛紋繡眉、唇、眼線、乳暈、無痛冷光洗眉、洗刺青※※
    ♂最新隱形眼線、水晶繡唇、黑臉娃娃、濃密燙睫毛技術♂
    失業在久的帥哥型男也能眼睛一變瞬間開運找到好工作、奪得桃花運、增強女人緣
    水水的美眉也能輕鬆當起電眼美女~無時無刻眼睛自然放電

    回覆刪除
  3. 我沒吃過勒
    更遜
    不過有看到過這家
    看你照片感覺好像很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哪會遜 哈 快叫星星帶你去吃 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