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

豬頭三的店真的有豬頭~!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96-4號
在大坑略為小有名氣 跟東東芋園名氣相比 可沒輸到哪裡


來這裡 通常都吃炸粿的人很多 一盤炸粿 在一碗豬骨湯 是很多人的首選



吃的東西 單然不只這麼少  東西幾乎都在桌上 菜單應該很少人在看
由於剛剛才吃了不少東西 現在就來少吃點 點些炸粿和大骨湯來喝喝


種類還真不少 食材很多樣 傳統有的這裡也都有


蚵嗲  算是這裡的招牌菜之一


用的蚵仔都還蠻大顆的


價目表 價格都很平易近人唷


點完後 就等候通知再來取餐


剛剛點的 滿滿一大盤  印象中 沒有很多 但炸出來 怎那麼多 不知能不能吃的完


米腸 粉香粉好吃~


蘿蔔糕 雖然說沒有特別的味道 但是每次吃炸粿 我幾乎都會點這道


香菇 香菇下面還會包碎肉 吃起來很讚 很好吃


芋粿和米糕


蚵嗲  熱呼呼 大大一口直接咬下 很好吃


這是他們的特調醬 有點辣辣的 但沾者吃很好吃
習慣甜辣醬的 這邊也有唷


光吃炸的 怎受的了 當然還要配碗湯~
這裡有竹筍湯 大骨湯
不過當天大骨湯已經都賣完了 只好無奈的點筍子湯(我想吃肉 吼~~~~~~~)


很清淡的一碗 感覺不出有放味精和鹽巴 湯的味道很清淡 很順口
可惜筍子不是新鮮的筍子 是曬乾的 如果筍子產季時來吃 不知道是不是用新鮮的筍子來煮
如果是 那湯應該更加甜美吧


大骨湯沒了 但是還有豬頭!~
真的是豬頭 好大一個 量實在太多 點了一定吃不完 作罷
看到別桌 都好多人在吃一個大豬頭 好過癮的感覺~


也是特調醬之一


在排隊等湯時 旁邊有一堆小菜 可供選擇



還有麵  酌料都放好了 想吃的 就直接淋上筍湯 相當快速

種類很多 價格也都很平價  要吃點心 這裡算是不錯選擇 只是有點偏遠而已 哈哈~
等下次竹筍產季時 再來TRY TRY 下次我要吃到大骨湯ˋˇˊ~

4 則留言:

  1. 感覺你都把食物美化ㄌ~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哪有 哈 我都沒修圖呀XD
      那香菇 是真的不錯吃吼~
      豬頭有人跟我說很難吃 ㄏ~
      ALL PA 嘛~?

      刪除
  2. 食物 ~~~~
    誘人 :((







    你也是裡面的豬頭 !
    老闆,來份馬豬頭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豬頭 那你不就是豬頭妹了 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