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

爬完山就是要來吃烤雞

好久沒回台中爬山了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上~ 我跟我爸媽來到比較近 且規畫還不錯的 大坑登山區
在我有印象 有爬過的 有大坑一號~四號步道


現在進然到十號步道了 看來真的很久沒來爬了  小動一下 就累死我了~ 看來真的是宅太久了 爬一下就好累好累
(這感覺還比之前1~4號 好爬很多 來回正常速度約一小時而已  但久久未動 感覺還是很累~)
下山後 想找吃的 以前是想吃 店難找 幾家而已 現在是 店多的 讓你不知選擇哪一家
在飢腸轆轆的狀態下 吃啥米都好吃~ 而且選擇也太多 就近取家來吃


這裡除了小黑蚊很多~  人很多~~  土窯雞也很多~~~
一走出登山口 就聞到陣陣的烤雞香 我就這樣被拉進去了~
風景區的價位來講 比平地小貴一點 但也不至於太誇張 都可在接受的範圍內~

時間卡在三點多 距離晚餐時間 說進不進 說遠不遠 就少吃點 點些東西 來充飢充飢


半雞  一上桌 眼睛都亮了 好香的味道 馬上撲鼻而來 份量不少 雞還蠻大隻的
還好只叫半雞 叫全雞我想一定吃完超撐


雞皮酥酥脆脆的 粉香~ 肉質也很嫩 熱熱的吃很好吃
但是 我總覺得少了一種香味 再多那一味 才算完美~
印象中 在神仙谷吃到的土窯雞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雞(也只在印象中而已


炒山蘇 這道菜 我還蠻愛吃的 脆脆甜甜的口感 實在很讚
來風景區 點青菜 也幾乎都是點這道 平時很少吃到


尤其是那捲捲的芯  脆脆嫩嫩的 讚~
我媽有時也會買回家煮 但不知為啥 煮出來都苦苦的


光這兩樣 就抹殺了兩碗白飯~


烤秋刀魚 現烤的關係 所以等待的時間有點久  雞跟菜都吃完了 才上
魚的份量不小 吃的還蠻過癮的  但肉質沒有那麼鮮甜 且烤的火侯也沒有控制很好 有點焦焦的
總覺得 以後來山上風景區 還是都點些山產來吃好了 


師傅正在處理烤雞~ 那香味真的很難抵抗~


大坑這附近 有很多很多家類似這樣的店 至於哪家好吃嘛~~~
那就要一家一家觀察囉 但我想 應該是都大同小異啦~ 哈哈
而且 真正猶豫的 應該不是這家好不好吃 而是 這家有沒有位置
假日的大坑 人潮真的超級多~ 
捷運蓋好後 我想 這會更加的熱鬧吧~

2 則留言:

  1. 為什麼爬完山一定要先吃烤雞 ?
    看了標題超疑惑!!!!



    爬完山明明就要先喝水 0...0



    扒完山要吃烤雞~ xDD
















    有沒有就甘心 ?
    我一次給你回三篇欸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就感謝捏
      因為爬完山下來肚子餓了 就要吃肉!!
      吃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