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蔓越莓&地中海乳酪---[喜之坊 手工乳酪蛋糕]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422號

今天下者大雨 不過依舊擋不住我來那蛋糕的決心
到了國父紀念館站 在雨中散步一下 來到了這家蛋糕店
裡面有很多各式各樣的麵包 而且可能是早上來的關係
一堆麵包都剛出爐 好香好香~
不過等等馬上就要吃中餐了 還是趕快快拿完蛋糕就快閃吧
不然我想又會帶一堆麵包回家 我可不想帶者一堆麵包趴趴走


一盒六入 看起來還蠻精緻的感覺
上面還有提把 方便拿取~


看來要送禮 送這個也是不錯的選擇 BEST WISHES~~~


一盒有六入裝 這次試吃有兩種口味
分別是蔓越莓&地中海乳酪蛋糕
有紅色愛心的是蔓越莓
另一個則為地中海


拿出來後發現 並不會很大 也不會太小 就大概兩口的大小吧 哈~ 
雖然不大 但還蠻香的耶~


蔓越莓乳酪蛋糕
裡面可真的是吃的到蔓越莓果實唷


地中海乳酪蛋糕
看似濃厚的乳酪  吃起來並不膩

兩個比較起來 蔓越莓口味我覺得比較好吃
可能起司味中在帶有一點甜滋滋的感覺 比較吸引我 哈
不過兩個還真的是都不錯吃~ 小小一個拿來當下午茶 一定很讚
一口烏龍 配一口蛋糕............

6 則留言:

  1. 這個小蛋糕看起來就是超好吃的樣子阿XDDD

    不過要是我的話,一定會去買很多麵包...因為我是麵包鬼(羞)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午茶 來個幾塊 真的超讚!!!~

      刪除
  2. 可惜失手沒搶到~
    小馬拍得真讚~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搶到 口惜囉!!!~
      每賣假!~

      刪除
  3. 這個Nancy也有~我覺得店家好聰明 知道要做小的
    因為大的真的會膩!!
    我也要這個當伴手禮(伸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去找店家伸手XDD
      早點伸手 還可以分妳兩個 但現在都吃光哩^^~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