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阿胖初次高級食記演出---[美麗信青庭花園]

由於本人因為事務關係無法親自前往品嘗 改由朋友代為品嘗
看他寫完 讓我覺得沒空出時間去吃 是錯的

以下是阿胖的品嘗經驗
由於
KHANK小朋友回台中無法嘗鮮,因此就有請小弟我代替他囉。小弟我是第一次上陣
因此內容和照片還多請大家指教呢!



一進去大廳就有兩個氣派的鎧甲武士在你面前,小弟我是沒被嚇傻啦。右邊便是餐廳的入口。


小弟我突然覺得鎧甲武士造型深感興趣,頭上那兩根羽毛加上腿上的襯裙是有些尷尬來著


眼前這位置,便是小弟與我的小弟的雅座嚕。


晚餐在這享用,氣氛真的是很讚!


看到左邊的酒單價碼,還真嚇出一把冷汗呢
(囧

 

而我們主要是選擇:主菜+420(開胃菜、湯、甜點或飲料)

點完餐後,餐廳waiter便隨即送上餐前麵包。

 

麵包外酥內軟,吃起來很綿密。

 

在搭配右邊的油醋醬,有點酸酸的味道更好。

 

當然喜歡他們家麵包的朋友,可在用餐完畢後至入口處購買。

開胃菜:煙燻鮭魚捲

大大的四片鮭魚卷加上一些生菜和洋蔥再淋上一點檸檬汁,軟軟的鮭魚卷帶點酸味,真是大開小弟的胃了!

開胃菜:香草麵包鱸魚捲

炸到酥脆,咬下去是順口的鱸魚捲。搭配生菜和醬料大口咬下,這真是太棒了!


湯品:燻鮭魚青豆湯

帶點濃稠的青豆湯,再加上中間燻考過的鮭魚捲。將鮭魚切碎與青豆湯一起著喝下,味道更佳。


湯品:法式洋蔥湯

口味就比較重一點了,略帶點鹹味,洋蔥煮的軟軟爛爛的再搭配上是一層起司,口感特別。


主菜:爐考香草春雞佐牛肝蕈菇醬

當然,最重要的主菜登場囉。他是用整支全雞下去爐考,沒想到還挺大隻的呢。
據漂亮的女服務生說,裡面是有驚喜的!在我正納悶菇在哪的時候
沒想到我切開後裡面真的有滿滿的驚喜呢~原來菇就才在香草春雞裡面
搭配一起沾上旁邊的醬汁,吃完會有幸福的感覺呢!漂亮的女服務生還提醒我們
先從中間開始切,然後由胸肉開始吃,之後再吃比較乾澀的腿
這樣不只比較好切 味道也多變


主菜完後,服務生突然送上這個漂亮的底座(玻璃製的中間放了個小蠟燭)
然後告訴我們是等等飲品保溫用的。小弟個人覺得非常漂亮。


飲品:伯爵茶

茶葉喝起來很不一樣,感覺是挺高級的茶葉。可以自行加糖或奶精享用,喝完後有股悠閒感。


飲品:有機青草茶

這飲品是一開始,漂亮的女服務生一直推薦我的。我也看在有機這兩個字,點了它。
雖然草味有點重,不過這就是所謂的有機啦,哈
XD
剛開始第一杯喝起來有點淡,不過放久一點後再來第二杯,那味道令我驚艷。
非常特別的味道,喝起來非常清爽。第三杯再下肚茶味更濃郁了,還有股淡淡的回甘。
我已經可以完完全全感受到有機青草的味兒了。由於非常特別,小弟我去詢問了下內涵物:甜菊、薄荷、迷迭香等


整套套餐吃下來,非常的享受。

服務更是好,每份餐點後都會問你,口味還習慣嗎?

服務好在加上東西好吃。

真是個適合約會和慰勞自己的好地方!

2 則留言:

  1. 這種地方你怎麼可以自己不去XD~~~~
    不然丟給我咩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想去阿~~~~~~~~~ 但時間 剛好太緊了
      不知你想去 不然當初我為了找誰能代打 還找蠻苦惱的 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