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上菜速度實在慢的很誇張---[taste and tea][Tnt]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
早上跟我高中朋友一起回到學校申請 軍訓成績後 大家就一起來到一中吃飯
炎熱的中午 大家都沒有什麼食慾 就隨便找家店來吃吃吧
這次來 又發現一家新的 就在上次吃的
這次大家在主餐上面 選的速度到是蠻快的 在飲料方面 反而猶豫比較久 哈
看來大家真的都熱到了


每份套餐 都會附贈一張冰淇淋兌換卷 如果說 你這次吃不完 可以保留之後再來吃 算還蠻貼心的服務


照燒雞腿排
餐點上來時 有點傻眼 配菜也太弱了吧  感覺有點失望
比較期待的 就是那片金黃的雞腿排了 


雞腿排不油膩 吃起來 肉質也蠻嫩的 味道有點甜甜的 還不錯吃
還好雞腿排還不錯吃 不然就LO必了


豬排丼
看起來 比我們的腿排飯還弱  配菜只剩一樣 丼飯的份量也不多 豬排也少少的


不是我要抱怨 大家來看看這配菜 是不是真的弱爆了


味道方便 還算OK 不過...
這道上來的時候 我們的雞腿排餐也幾乎都快要吃完了  上菜速度實在是有夠慢的


親子丼
味道跟豬排丼味道差不多 只差在肉不同而已
話雖如此
這上的速度也太慢了 大家都吃完飯 在聊天了
甜點冰淇淋也都來了 這碗才來
搞屁呀


飲料
建議點半糖 正常糖 似乎有點過甜了 不然 應該還不錯喝


冰淇淋
芒果口味 配上一根脆笛酥
吃起來不會太甜 雖然味道沒有很濃郁 不過也還算OK 夏天吃還蠻爽的

吃完後  大家都在想 一中這條街上 吃的店這麼多
以後應該不會在來這家吃了吧

11 則留言:

  1. 首推
    看起來小馬還沒不推的耶~
    十月也不喜歡上菜速度很慢的店,每次都講話講得很累,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是 超超超慢的
      不推不推

      刪除
  2. +2
    配菜是有點弱
    不過肉好吃就好啦~哈哈XD
    而且還有冰呢~多棒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有點弱吼 果然不是我太挑 亨

      刪除
  3. 推~
    配菜真的看起來很虛~><
    我也討厭上菜龜速的店家~
    兩個小鬼坐不住~就會趴趴走~

    回覆刪除
    回覆
    1. 若按照今天的上菜速度 搞不好玩累了 餐點都還沒來....

      刪除
  4. 最資深的專業情趣團隊,把關嚴選給你最性福的情趣用品
    感謝數年來網友給我們的支持與肯定
    客戶最性福的滿意笑容,是我們用心服務的最大動力
    ○ ○大波霸情趣商店~品質服務多元創新○ ○
    ○⊕♂快上 http://www.dapoba.tw 歡迎免費加盟!

    回覆刪除

  5. 原來你今年畢業喔@@
    所以是為了當兵去申請軍訓成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對呀 今年畢業
      不過 還沒要當兵 繼續讀吧

      刪除
  6. 這家的話[之前是品茶]~餐點在一中街是最普通的~
    我覺得只有飲料不錯[我蠻愛甜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品茶 好像有一點印象!
      哈 我也最愛甜食了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