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連續台北行吃吃喝喝結束 ---[牛老大]

呼 今天終於是我連續吃吃喝喝之旅 最後一站 
S 師大 E 師大 哈 這感覺還不錯 原本想回龜山吃的 好險沒回去 回去就沒有這最終篇了
今天原本要吃泰式料理 不過來的時間太尷尬 老闆還躺在椅子上睡覺 只好找別的吃
東晃西晃決定來吃牛肉麵 原本怕吃不飽 遲遲不敢踏入 最後決定還是進去吃吃看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龍泉街42號 
這時間來 果然沒有什麼人 都那鳥會議害我現在才能吃飯 
時間也在尷尬時間 比預計時間早放了一小時T^T
不過也好啦 沒啥人 不用排隊 哈~


小菜區 東看看 西看看怎看不到我愛吃的豬耳多 QQ~


豆干絲
味道還不錯 豆絲也都軟軟的 還不錯吃


海帶芽
味道有點重鹹的 還帶有一點點點的小辣


酸梅湯
不會太甜  也不會淡而無味  味道還不錯 喝完有種甘甜的覺  讓人一喝在喝
我跟小羊不知喝了多少


價位都還算普通 看來沒有異常的貴 可以來好好吃一下了


鮮肉蒸餃
還蠻大顆的 內餡也很飽滿
味道嘛~~~ 該怎說呢 沒沾醬 覺得有點不夠 沾了醬 反而覺得有點鹹 真不知該怎形容
總之 還不錯吃就是了 哈


炸醬麵
味道不錯說 還蠻喜歡這種炸醬麵的味道


炸醬的味道 麵的口感 在配上點蔬菜 還真不賴 


番茄牛肉麵
吃起來肉很嫩 湯喝起來番茄味滿重 也有蔬菜的甜味 麵滿有嚼勁的


整體來說 還蠻飽足的 吃完也蠻爽的
看來下次來師大 還可以再來吃吃看別的東西
今天 這家牛老大 完美劃下 台北一連串吃吃喝喝吃旅的終點

12 則留言:

  1. 推推
    牛肉麵肉滿多的,
    感覺很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吃的時候 很多人來外帶 幾乎聽到的都是 番茄牛肉麵!!!

      刪除
  2. 這個麵看起來就好啊!!!!

    回覆刪除
  3. 推~
    小菜多樣選擇~
    酸梅湯又可以續到飽~
    價格又不貴~真是太棒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酸梅湯 真的是很好喝耶~~~~~~不甜不膩 又解渴 讚

      刪除
  4. 炸醬麵是寬的,是寬的耶,光看就覺得好好吃喔!!!

    而且我喜歡小菜櫃滿滿的樣子,但是沒有豬耳朵好不應該喔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摩艾也醬覺得吼 豬耳朵是不可缺少的小菜呀~~~

      刪除
  5. 那各麵條看起來就很讚 推推

    回覆刪除
  6. 這間經過很多次都沒試過
    看來不是雷XD
    改天來試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要不是那天泰式料理老闆在睡覺 不然我也會錯過這家~
      天意~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