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暑假後 第一次大德幫聚會---[春田]

今天是大德幫暑假後第一次聚會 雖然說 沒有全部到齊不過也到了差不多啦
老鼠 和 偉杰 下次回台中在糾你們吧 要你們上來台北 也太殘了
原訂要吃羊肉爐 不過 那家莫名的影藏了起來 東晃西晃之後 來到這邊
到了才發現 這邊並不陌生 原來禮拜三才來過 (當初為了要吃小蒙牛 不過沒吃到)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二路 11-11號
電話:03-318-2227
因為天氣有點冷 所以想吃火鍋類的 東晃西晃選擇了這家 "春田" 火烤兩吃 哈
有冷又餓得我們 馬上衝進去取暖進食


飲料區 還蠻多樣的 不過我只有喝可樂而已 我覺得 吃燒烤就是要配汽水性飲料 比較對味
如果要喝酒的話 這裡也有 不過要另外買就是了 現場會有酒促小姐晃來晃去~(ㄊ怎沒過來問我們要不要)


當然也少不了冰淇淋 不過今天實在有點冷 加上 外套遺忘在我台中的床上 所以我今天應該是不會來吃這個吧
不然等等騎車回家會冷死~"~


火鍋料區 東西還蠻多樣的


沙拉吧
吧檯還蠻乾淨的 不會有讓人不想食用的感覺 這點不錯說 (想到之前有一家 看到就不想用了....)


醬料區 也是十分豐富 有韓式 和 日式兩種烤肉醬 還有一堆其它配料
至於哪個好吃嘛~~~ 各有分別 個人覺得 日式的比較好吃點


水果區


蛋糕區
有點乾澀 口感不是很好 不是很喜歡
看完沙拉吧後 就來看看這裡的燒烤東西有哪些吧 必盡這才是重點 


海鮮類


路上跑跑類
有沒有注意到 有個菜名叫蒙古雞屁屁 哈 超有趣的~


開新農場類


店家招待的蝦子
跟海鮮單點的蝦子不同 還蠻好吃的 而且沒有啥腥味 頗新鮮 GOOD~


路上跑跑類~
由於在當場吃的時候 就分辨不太出來 是啥種肉 所以都以路上跑跑類做為代稱


路上跑跑類~
至於為啥分辨不出來 跟服務生送上來時 說這是什麼肉有關
第一次送上來時 我們都靠推測這是啥肉 第二次點時  送上來的肉樣子完全又打翻我們的推測
不知是我們推測錯 還是 店員說錯 不過管他的
不是重點 來吃到飽的店 沒有東西事不會點的吧 所以 重點 好吃就好了


路上跑跑類


豬舌(我們的推測)因為我們一開始沒點豬肉有關的肉麵 只有點豬舌 怎看都不太像
不過 脆脆的 還蠻好吃的說


牛小排 烤起來 還蠻香的 我們今天火侯都控制很好 沒有烤過老問題 咬起來都好香好香


海鮮盤
這裡的海鮮 沒有啥腥味 都蠻新鮮的 還不錯捏 吃到飽的店海鮮有這樣的水平吃起來就很爽了


烤臭豆腐 跟 玉米
臭豆腐吃起來不怎香 而且有點難烤
玉米很貼心的幫你用錫箔紙包好了 要烤比較方便


手卷
還蠻好吃的說 我們吃完一個後 又點了兩三次 雖然上面的料不多 不過裡面的菜菜還蠻紮實的 味道也不賴


服務生換烤網的速度還蠻勤的 沒多久就來換一次 火鍋的湯也是
他們會一質巡一質巡 看了差不多 就主動來幫你換
而且阿 這網子還蠻妙的 服務生可以直接徒手拿起來 
周圍盡然都不燙 燙的只有中間(照理說 鐵不是應該會導熱才對 難道說 在這上面的烤網不是鐵)


這裡還有鍋鍋類(我自己取的 哈) 就是 燒酒蝦呀 奶油金針菇 絲瓜蚌殼 牛柳...等


烤網要焦 還真不容易 感覺肉跟烤網狠不熟 不愛黏在上面


整體吃完來說  東西還真的挺多的 而且 食材方面也都還不錯吃
不論海鮮呀 肉類呀...等 吃挺爽的
由於吃到飽的東西 本來就不易都能記錄起來 加上這邊東西又這麼多 哈
我發現我遺漏了些東西  雞軟骨 蒙古雞屁屁 迷你起司條 絲瓜蛤蠣  都是很好吃的東西唷!!!!


除了在M以外 我還沒在燒烤店看到有兒童區的= ~ = 只差沒有溜滑梯而已 ㄏ~
這算是我看到的第一家 就算家裡面有小朋友要來
吃完了 大人在聊天 小孩也不會無聊 哈~
而且這裡空間還蠻大的 裡面還有包廂哩!!


這次吃飯 除了一開始有點迷路外 還蠻成功的 大家吃得很愉快 聊很爽
下次在見面吃飯時 不知又是啥時了 還有 下次要吃哪裡

3 則留言:

  1. 推~
    看到蒙古雞屁屁我笑了~^^
    這家有兒童室太棒了~我更要收藏起來
    不然邊烤肉~小朋友邊搗蛋挺麻煩的~

    回覆刪除
  2. 哈我回再我的網誌

    字數太多就打一篇還你

    回覆刪除
  3. ㄟ 你如果要回話請用悄悄話回我

    我恨不得將有我的照片銷毀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