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

過年要到了~準備又要開始吃吃喝喝囉---[木白饌珍][IPEEN]

過年過節快到了
每到這時間就是有藉口可以不顧一切的狂吃猛吃
當然 嗑最兇的就是一些茶點小物
瓜仔、肉乾、餅乾...等
都是讓人愛不釋手的東西
不論看電影~ 打牌~ 哈拉 
周圍就是要有這些東西材應景
妳說對吧 哈哈哈
(應該只有針對愛吃得我才這樣吧 :D)
官網:木白饌珍
電話:0911-678-975


由左至右分別為豚鬆饌珍、合口豚絲、蜜露肉干

都用密封的夾鏈帶給鎖起來
就算吃不完還可以密風保存
還蠻喜歡這樣的設計
這樣就不用到處去找夾子了
透明的設計也直接名了裡面是什麼東西
有沒有什麼異物等~

豚鬆饌珍(上):肉鬆的一種~ 吃起來味道頗種蠻下飯的
配稀飯吃 一定特別不錯,配茶聊天也不賴。
蜜露肉干(左下):可能本人比較偏愛硬且有鹹和肉味的肉乾
,這款肉乾太軟且太甜了,本人實在不愛這款味道。

合口豚絲(右下):這款肉絲就對味了~!
就是要這種硬度,但又不至於到難咬
味道方面也頗香的越吃越涮嘴
而且一絲一絲的吃起來相當方便
不用很粗魯的在那邊大口咬
對於愛吃肉乾又小口小口吃的人來說
真是一大幅音呢

經典香腸 & 小紅帽RUBY醬

因為丟到冷度庫保存的關係
都結凍了

煮好義大利麵後 
接者將紅醬丟到鍋中加熱
完全沒加任河水 
就是要原汁原味的味道

邊加熱邊攪動
原本想打個蛋花的~ 感覺應該會很不賴
不過 冰箱的蛋用完惹 
算了 還是先嘗嘗原味吧

噹噹~ 小紅帽義大利麵出爐
將滾燙的醬汁淋上通心麵上
在配上幾朵花椰菜
就完工了
味道還蠻輕新的~ 沒有刺激性的味道
且吃的到番茄和菇菇唷
不過不知是不是我面太多的關係
還是
我醬先冰凍再加熱的關係
感覺整體味道沒有那麼濃郁
我想有可能是麵太多了...ORZ

最後在配上這兩根經典香腸就完美了
她們加的香腸我覺得是裡面最好吃的東西
內餡彈脆,味道不油不膩,略帶點甜香味
烤的過程沒有灑半點調味料也相當有味道
越吃越上癮~ 兩條一下就秒殺掉了
這一餐真的超極飽足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