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總算完成了頭暈雲端牛排之旅


地址:
基隆市中正區信一路177號32樓(麗榮皇冠大樓)
電話:0224259229

這次卡了超久的卷 在今晚終於完成了
這家位於基隆最高的一棟建築 從火車站出來就看的到了
不是"長榮桂冠唷"! 是麗榮皇冠 不知道也別問人 問了反而錯! 就相信眼睛看到最高那棟就是了
今天天氣下大雨景像就很不好了 一到了樓下感覺更荒涼的感覺 所幸走進去後 人還蠻多的嘛~
搭了兩次電梯 到了32樓 (速度還蠻快的@@~) 到了今天要用餐的地方

卡了很久的卷... 看上面的痕跡 就知道有多少歲月了


芒果汁  之前來吃的人都是喝蔬果汁 現在改為芒果汁 因為蔬果汁成本高所以現在改用芒果
只是我想問 芒果季節應該過了吧 還是芒果也是四季水果 映像中不是
喝起來頗淡的 我不是很喜歡 也不會難喝 只是沒到我喜歡的點 但是有人卻覺得很好喝 還又續了一壺 哈!


玉米濃湯 還蠻不錯的 只是真的好濃好濃  沾麵包吃 麵包變得好好吃


羅宋牛肉湯 湯底有很重的番茄酸味 牛肉給的也不少! 而且都還帶筋 咬起來不錯 只是湯的酸味太重 我不是很喜歡
愛吃番茄的人 應該會很喜歡喝這碗


主廚沙拉 蔬菜都蠻新鮮的 很清脆 表現還不錯唷!


凱薩沙拉 這也不錯 醬不錯吃~ 只是那洋蔥圈很嗆 嗆的都快掉淚了


所以拿洋蔥圈後來就只有遊戲用途


麵包 香蒜好吃啊! 熱熱的吃皮都還是酥酥的 香蒜味也很濃 可頌的話也是酥酥的 不過要加玉米濃湯味道更好


羊排+蟹寶 海陸雙拼 
羊排的羊騷味還蠻重的 但是這樣蠻香的 喜歡這味道的人應該會喜歡
蟹寶 這要稱熱吃 冷冷的吃就不好吃了 會有腥味


沙朗牛排 5分熟 這還不錯 肉還蠻嫩的且味道也不錯 算是本是主餐好吃之一~


牛小排 這...讓我有點無言 好硬的肉 硬到嘴巴咬得好痠好痠 最後反而有點痛(中間的部分到是還有些是OK 但整體來說 太硬)
建議牛小排處理的時間 別太久 嫩一點比較好吃!


牛小排橫切 中間算是比較好咬的部分


綜合海鮮 蟹寶+龍鱈魚+魷魚
  這些都要稱熱吃 我們有吃到冷掉龍鱈魚的部分 果然腥味很重
不過 貼心的服務生 主動詢問我們 問我們是否加熱 果然加熱後 就比較好吃了
那魷魚到是還蠻不錯的 幫整到主菜加了些分數 ~


布朗尼+冰淇淋  那布朗尼我覺得SOSO (可能是吃了寶寶推薦的味口被養大了) 但其他人都覺得不錯5個都被吃的光光的
冰淇淋到是不錯 不會太甜也不會膩算是今天最佳代表


奶酪 上面的芒果醬真的是大功臣 有了它 它美味十足 少了它 食之無味
雖然兩者都不是啥多好吃的 但是兩者併起來 真的互相加分很多 還不錯!


咖啡 整個攪拌均勻後 也不錯喝 不會太甜 喜歡喝較苦的就不要把上面攪開


蔬果汁 原本的餐前飲料 改為餐後供應 我個人覺得還滿好喝的 但是另外兩人覺得不好喝 可能是不習慣這味道吧 哈

整體而言 在食物上面 就如之前來吃過的各位所說的 在食物上並沒有抱者很高的期待 雖然不滿意 但失落感並不會很大
反而吃到有些不錯的還會驚喜一下 這樣還蠻不錯得 

每次吃完合照都是一定要的啦~  感謝這次抽空來陪吃飯的兩位
為啥標題要用頭暈暈呢 因為連續做了2次1~32樓電梯 速度又快
最後到一樓時頭都暈暈的 至於為啥做兩次 還不都是忘東忘西 哈
所以臨走前 切記 隨身物品!!!

唯一期待的夜景部分  今天....下雨....整個被霧壟罩 實在是也看不到啥 反而真的有在雲端吃飯的感覺 還蠻酷炫的

來張夜景吧~

(默默的角落聲......拍了一堆能看的沒幾張)

10 則留言:

  1. 騙人啦
    照片看起來比較好吃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真的嘛 那表示我技術有進步囉!!!

      刪除
  2. 感覺照片真ㄉ都很美味~~
    夜景照片看起來也比較好看~
    哈哈~
    羊排~~好吃好吃~
    羊騷味超重~

    我好愛!
    哈哈~
    真開心~
    啦啦啦~
    還走錯~
    好瞎ㄉ義工~
    ㄏㄏ~

    感謝老蘇ㄉ愛評卷~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不過也多謝那義工 讓我才有辦法多喝完最後那杯果汁
      那杯明明就不錯喝~~

      刪除
  3. 看到標題我以為你在什麼網路上吃牛排勒
    最近雲端不是很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說這家餐廳嗎? 但是我那晚去還蠻少人的 可能因為下雨吧 哈

      刪除
  4. 不是啦...
    雲端是可以在網路上處理一些東西的技術...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 我有點脫節的感覺了

      刪除
  5. 我看到3.4樓的對話~
    我笑了~會心一笑~

    緊接著~是大笑!哈哈哈~
    好好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笑屁阿 哈
      看來真的是有點脫節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