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專研之半夜點心---鴨肉榮

這幾天 狂忙專研 連吃飯時間都變了
現在凌晨2點多  不知道要吃些啥 但是好餓好餓
突然看到一些人的網誌 寫到了這一家
看那鴨腿 超餓的啦 不過這些都不是選這一家的重點
重點是 上面寫的 24H 這才是重點啊 雖然外面漂者小雨
不過還是擋不了鴨腿的誘惑 我跟修明 就衝了


電話:03-338-6928
地址: 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81號  (大廟旁邊)

因為還要回去趕工 所以這次決定外帶 雖然知道外帶的味道會有差 但沒辦法 還是只能外帶
來看一下外帶單吧

看上去 價格都還算一般小吃價格 不會太貴
好多東西看了都好想吃 不過礙於外帶 我也不想點太多 怕回去變了味 反而會LO掉
於是 少許點了些東西 就開始 拍拍拍 等等等



好多小菜阿 都是我愛吃的 下次來店裡 多找些人來一起點來吃
  藍海邊各位就是你們了!!!


店內環境 人多的時候 整個應該是很熱鬧吧


結帳時 看到櫃台內的 半鴨 !!!


嘴邊肉 它的醬 配上 下面的九重塔+薑絲+一口肉 WOW 好滋味~ 肉好嫩很紮實 不難咬


當歸鴨 因為我的碗很大 所以看起來湯很少 其實還不錯多 而且在回程過程中 我的車廂也喝了不少的湯
湯的中藥味不會很重 喝起來很爽口不會有很重的油膩感 不錯喝


鴨腿真的還不錯大 而且肉好嫩好嫩 好好咬 味道也有入味 吃得很過癮


米糕 這就無法評價了 可能是外帶關係吧 ........Lo


麻油麵線  這就還不錯 它的醬汁都在底部 吃之前記的翻一翻 好香的麻油味

只可惜有點冷了 在店內熱呼呼的吃 一定不錯

整體吃玩來講 雖然是外帶的 不過感覺還算不錯(不知道是不事因為太餓了 哈哈)
修明和我都決定 下次要找時間去店內坐坐 所以藍海邊們 專研完 就準備 GO囉!

2 則留言:

  1. 十月大忙碌(?
    忙歸忙,別忘了吃飯嘎嘎!!!

    今天你生日欸 !!!
    生日快樂 :D
    又老一歲哩,真快餒 ?
    老一歲是變帥還是變老啊? 哈哈哈-/-


    快快交個女朋友:D
    這樣你忙的時候,我找皮麻就好
    哈哈哈: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變帥吧 哈哈
      女朋友唷 再看看囉 現在應該也會沒空陪
      那麼想要看到有皮媽呀 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