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完全讓我意外清醒看完的「美味關係」


(圖片來源:奇摩電影)
上映日期 :2009-10-16


故事大綱:茱莉過者一般上班族的生活 讓她覺得無趣 唯一讓她比較輕鬆就是回家烹飪的時間 然而在他讀到茱莉亞
的著作之後 決定在365天內完成524份食譜 便把過程放到部落格上 內容不只有食譜也有她的生活點滴
因此改變了她的生活。


茱莉亞學做菜的過程 她的求勝心 讓她在班上總是做得什麼都比人快

心得:
這部片子 原本覺得應該會蠻悶的 加上這幾天的少眠 怕在電影院中睡著
不過卻很意外的讓我 專心的看完全程 故事劇情雖然沒有很刺激很嚇人的振奮片段
但是在導演的引導之下 讓整部片子不但沒有沉悶 還讓我越看越入戲  而且演員的完美演出
也讓我覺得很佩服 尤其是茱莉亞 她的好吃的表情 讓我出來都想學一下
陪同看的星星 最後看完也讚嘆的說 沒想到還蠻好看的 考慮上映在帶人來看一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