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神旺商務酒店---銀柏廳 [口碑券]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128號
電話:02-7702-2688 轉 33200

這家也是旺旺集團的經營店 在東區有兩家神旺飯店
我們這次所前往用餐的地方是位於 南京東路上的小神旺---銀柏廳
(呵呵 應為跑錯家 那邊的服務生 稱這邊為小神旺)


這次口碑卷所招待的為主廚套餐 

 
小菜  醃蘿蔔和炸牛蒡
醃蘿蔔酸酸甜甜的相當的開胃 配飯吃一定很下飯 這時突然想跟服務生要兩碗白飯
看了很多人發表的文章 幾乎都是醃番茄 我的則是炸牛蒡 吃起來脆脆酥酥的 感覺很像在吃洋芋片 味道也相當不錯



很好喝的茶 讓我想一喝再喝
若杯子空空的 服務生經過 會主動幫你倒茶水的


海蜇皮三鮮 分別為 冬菇素鵝 鵝肝卷 海蜇皮通卷
冬菇素鵝的味道實在不是很對我的胃 不過包得很紮實不會咬一口就全散了
海蜇皮通卷 酸酸辣辣又帶有一點甜甜的滋味還不錯 又是一到很開胃的菜 


鵝肝卷 鵝肉中間還包有鵝肝醬所做成 這三樣中讓我比較喜歡的一道 如果鵝肉的香味可以在香一點就完美了


金沙蝦球 讓我還蠻驚艷的一道菜 因為平時很少吃到這種類型的蝦球 吃起感覺來格外新鮮
外皮是用鹹蛋黃包裹而成 配上內搭的蝦子 兩者搭配起來 鹹鹹沙沙又脆脆的口感 還真不錯


東坡肉 上海菜中蠻著名的一道菜色


一打開蓋子 就聞到好香好香的滷肉味道 再看看這肉的顏色 WOW 應該很入味吧


肉還噸的蠻爛的 但又不會一夾就整個散掉 這樣感覺相當不錯
最下方的肉稍微有一點點的老 不過配上上面的肥肉一起吃的話 整個就不一樣了 口感變得相當嫩而不油膩
而且滷的也很夠味 相當的香 讓我一吃再吃 差點忘了旁邊還有個割包


話說 這個割包也太小一點了吧 要讓我整個夾進去還真得頗不容易
不過 滷肉也被我吃得差不多了 再把它分成兩半 還是很輕鬆的放入割包入口


雪菜鮮筍
筍子脆脆甜甜的 搭配上旁邊的雪菜醬汁 吃起來相當清爽 也解了剛剛的東坡肉的油膩 我個人也非常喜歡這道菜


豆酥蒸時鮮
豆酥 鱈魚 和豆腐 三種配料所搭配而成的一道菜
鱈魚配上豆腐一起吃 讓整體的口感又滑嫩了不少 再和外面香香的豆酥一起吃下 讓香味加分不少
而且豆酥吃起來很香 沒有油腥味


一層魚一層豆腐 再 一層魚一層豆腐 ~


蔥開濃煨麵
感覺很家常的一道 不過它的湯頭 還頗讚的
而且整碗份量不少 吃完喝乾 也真的挺飽的


寶島四季果
不愧是寶島四季果 這季節連西瓜都有(現在要吃到西瓜好像並不會很難吼)
吃起來水分是還蠻多的 但是不怎麼甜 是因為不是當季水果的關係嗎 呵呵~

最後整體來說 很適合中午閒談 慢慢吃飯的好地方
料理都弄得蠻精緻的 所以份量也不多 若是想要吃到飽的人 這邊恐怕不適合

整個優雅簡單的環境 吃起飯來也格外舒服^^~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