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第二台相機 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這台相機陪了我快整個大學的時光 
走到哪 吃到哪 拍到哪
拍得技巧也慢慢越來越好 (我自己這麼覺得啦)

這幾天剛好遇到世貿展 又剛好有一筆額外資金流入 又剛好之前有點想玩單眼 
在種種的巧合之下 買了500D


配件 加上 一堆東西~~~ 配備還真多...




還有身分證字號


我的兩顆鏡頭


分別為18~55變焦 和一顆50定焦


這棵可算是 KIT鏡以外的基本款






比我的小DC大許多 重許多
跟其他比較高階的機子比 小許多 輕許多






功能也複雜了很多 看來之後要按東西也會稍微多了一點


銀白金屬的轉盤  功能也多了好多可以轉
接下來要拍要學的路又有點長了 呵呵 讓我再進步吧


以後 這台也要加入玩 吃 行列了 


測拍1


測拍2



新的東西 象徵新時代的來臨 請大家多多指教

4 則留言:

  1. 新武器水~~拍妹利器canon!!
    XD

    回覆刪除
  2. 哇靠你終於買單眼了
    好爽喔!!
    改天借我玩玩XD~~

    回覆刪除
  3. 那天你側拍一堆~
    照片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