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點很大 吃很大 付少少---[牛犇]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山東路一段318巷1號
電話:03-4366-777  

印象中這家原本是蝦拼吧  現在變成了排餐店  而且還是一家標榜 排餐吃到飽的店
我還是第一次來吃這種排餐和一大利麵同時吃到飽的店
因為現在四人同行每人只要199  所以  在友人的邀約之下  
抱者  '好奇"  "便宜"   "冒險"  三大精神前來挑戰


一進門 就看到廚房 過程完全透明化 讓使用者吃得也安心 不錯不錯 
但是我並沒去看他們製作過程 呵呵


平常是主角的 很抱歉 今天你們都只能當配角了


這份當然就是今天的主角囉!


沙拉吧  這裡的東西都是無限供印的 所以在等待排餐來的同時 先來享用這邊的東西吧
只是這邊的空間有點狹小 人一多 可能就塞爆了吧


上面放者貼心的告示 要多久才算OK~


烤出來的奶油餐包 聞味道就好香好香 稱熱呼呼的 趕快來一口~


靠 噴漿了~~~~~~~~~~~~ 滴的滿桌都是  完全沒有料到是這種餐包 出乎我意料之外 呵呵
等級算是普普通通囉  


生菜沙拉 已經算是牛排店的招牌前菜了 每一家幾乎都可以碰到
排餐終於來囉 上菜的速度算蠻快的 趕快來享用看看!!~

牛排 麵給的少少的 大概一口量 牛排份量也不會很多 足夠讓人再來兩三盤
算蠻有咬勁的 只不過那個味道 真的怪怪的 有烤焦的味道 味道還蠻重的 吃起來會苦苦的感覺 實在很不好~"~
而且還有種特殊的香味 我懷疑是迷迭香~


魚排 魚的外層裹了一層的蛋皮 份量還不算小 味道也沒有腥味 算是不錯了!~
我喜歡他大過於牛排


豬排 很硬感覺不是很好咬 跟牛排有明顯的對比 味道方面就比牛排好很多
DODO 最後兩個混吃 呵呵 互相平衡


魷魚排
很大很大一片 看似很爽 起來 香味貧貧 但是並沒有海鮮不新鮮的味道 也算是不錯了
至少沒有吃到不新鮮的噁心感覺


雞腿排 排餐最後一樣 會放最後 當然是當壓軸囉  這是本日最推菜色


沒有烤焦味 也沒有怪味 肉質吃起來嫩嫩的 吃到這盤 再看看前面吃的 真的 有滿足的感覺了 哈哈哈~
外面這樣一隻也要110以上吧 呵呵 愛吃雞腿排的 可以來吃到爽

接下來換進攻義大利麵的部分

香辣牛筋義大利麵  肉的口感很明顯的就是牛肉的肉 只是這邊的牛肉沒有燒焦的味道


奶油蟹肉義大利麵 這碗讓我還蠻訝異的 料給得很大方很大顆 而且吃起來也沒有腥味
除了醬汁鹹了一點  奶油味淡了一點 整體方面來說 還算不錯!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同上敘述 只是味道比上述差一點點~


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這家的料給的都真的很大方 蝦子不算小隻~
味道方面就比上兩道遜色多了 可能是因為我不愛吃番茄口味的菜色~


義大利麵 恩 看起來就是很普通的義大利肉醬意麵  吃起來也是如此 沒有什麼特殊感覺


培根義大利麵  最後一樣 但是在這邊不是當壓軸 存粹是因為感覺這張圖比較好看
味道比較清淡 培根量也不少 吃起來不會太鹹 整體還算OK~


看來大家都吃得很撐很撐了 準備開始進攻最後一波~~~~~~
當然不是再點餐了  是吃冰淇淋


冰淇淋都空空的了 我們應該算是中午後最後一批客人了 所以店家也沒有補上新貨
等等晚餐時間 應該會在換上去吧


大家都在比誰挖的最圓
大獎就頒給你啦 


店內走的 都是可愛的西部牛仔風 讓整家店看起來很可愛 吃起飯來 格外輕鬆


連桌面上都有可愛的牛牛
但是抱歉 我不愛吃你 我愛雞腿排~



整體而言 不知該不該說踩到雷  
因為以這種價格 吃到這樣的東西 想想其實感覺並沒有那麼糟糕
吃的過程還蠻愉快的 店加上菜速度也很快 吃完出來還算蠻飽的
但是有些東西 卻真的有點失望
像是牛排~ 跟服務生反映過 有烤焦味 換了一盤新的 還是有焦味 該說是這邊的特色嗎

最後我給的評價是 想來吃吃看這種所謂的排餐吃到飽的話 可以來試試看
若你是抱者來吃好料的 那只能跟你說 準備踩X吧
PS:四人以上才有199的價位唷 三人我記得是219 2人以下我就不知道了


嘿嘿  突然發現 我好高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