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

香蕉! 香蕉!!!---[枝仔冰城]


在個寒冷的夜晚 接到宅配的電話
下樓拿到東西後 還在想 是什麼東東
原來是以香蕉為主的 冰 和 蛋糕  遠從高雄而來  
回到房中 迫不及待的拆盒(還沒吃晚餐 好餓)


這一大盒 原來都是冰棒~ 有10隻耶 沒有冷凍庫的我 只好馬上來體驗了 不然融化就不好玩了


每隻都包者黃澄澄的外皮 原本還真以為是香蕉冰棒
結果 並不是唷~


是香蕉口味的雪糕 咬下去 有濃濃的香蕉味
吃第一口時覺得還蠻新奇的 沒想到 越咬越好吃~
香蕉口味的雪糕 頗妙的 && 好吃耶~
默默的又吃了兩隻
還好左鄰右舍都還在 在吃晚餐前 趕快都來吃支冰棒吧


阿KEN:香蕉味道不夠香濃 但 整體來說還算不錯


玲瓏:第一次吃到香蕉口味的冰棒 淡淡的香蕉香 配上中間的雪糕 味道還不錯


小羊:香蕉的味道蠻香的 吃起來蠻順口的 不會太甜 可是 脆皮我不太喜歡 有點太甜


吃完冰棒後 來吃吃第二樣產品  香蕉蛋糕


打開時一陣陣的香蕉香味衝出 不知道會不會跟冰一樣好吃 小期待 


樣子跟傳統的蜂蜜蛋糕 還蠻像的


味道很香 吃起來有股濃濃香蕉的味  口感也很紮實
不過 我卻不太喜歡這蛋糕的味道 可能我無法接受香蕉味的蛋糕吧
吃起來有種不習慣的味道 吃不慣 


對於喜歡吃香蕉的人 應該會蠻喜歡的吧~


這次的兩樣東西 雪糕 & 蛋糕
我很喜歡雪糕 超好吃的~
但 蛋糕 我就不太能接受了
喜不喜歡 見仁見智囉

7 則留言:

  1. 推1~
    我今天8月去高雄也有吃這家剉冰好好吃喔!
    我是很怕香蕉蛋糕裡有添加香蕉油成份~(nana媽吃不習慣有香蕉油味)
    我就沒有標下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惜 他們家的冰 真的好好吃唷~
      香蕉口味的蛋糕我也吃不慣說 冏~

      刪除
  2. 噗噗噗,我覺得香蕉蛋糕跟香蕉冰棒都好吃耶!!!!!

    因為我本來就是超喜歡香蕉的阿(笑)

    所以人家都捨不得吃耶,還有很多留著慢慢享用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超過保存期限了 不然就只能乾瞪眼了 > <

      刪除
  3. 推推❤
    這是口碑券嗎?我怎麼沒看到~嗚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OH 對 我忘記標上口碑卷了 ~
      可惜了 那冰淇淋 OH~ 我轉轉轉~~~

      刪除
  4. 幫你推推,互相推推
    HI, 來你這逛逛喔,歡迎來我家參觀喔!醉愛名牌-名牌網購介紹~我的部落格是http://tw.myblog.yahoo.com/qwwopp-365289 歡迎參觀

    v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