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看完展 來個港式飲茶---[九龍塘茶餐廳]


地點:台北阪急B2
電話:2723-2618

今天校外教學 參訪"SONY 3D WORLD"看了SONY的新技術 以及 SHOW GIRL後~
還沒吃中餐的大夥 決定直接到阪急地下二樓的美食街 來飽餐一頓
每次到美食街 總是東挑挑 西選選的我們 這次很快的就決定要吃啥了~


九龍塘茶餐廳 早有耳聞 我知道在台中也有一家 但沒去吃過
這次剛好碰到 且時間的關係也沒啥人 在天時地利人和 一切的巧合下 就來TRY IT


這次吃的東西 真的太多樣了 而且每樣我都想點 猶豫超久  
(很巧妙的話面 每次都我在拍人劃單  難得被拍~ 其實今天我根本沒帶相機)


鹹檸七
很巧妙的一樣東西 點之前 稍微詢問過店家 決定TRY TRY看~


鹹檸檬


說穿了 就是雪碧+鹹檸檬 喝起來有點鹹鹹的味道 猶如雪碧+鹽巴 只是味道比較沒有鹽巴那麼鹹
而且這樣 一瓶雪碧+半顆鹹檸檬 有點小貴~"~


奶茶
有點 苦 酸 喝起來不順口 還是我的 鹹檸七比較好喝點~


蘿蔔糕
本日最佳點心  這個蘿蔔糕 真的超超超超讚的 很有味道 且 料很實在
愛吃蘿蔔糕的朋友~ 來這一定不能錯過這個~


蛋牛三明治
看似簡單無味的東西 不過 一口咬下 才發現 它的不平凡
中間的蛋很嫩 牛肉也很粉嫩 配上酥酥的吐司 還挺不賴的
不過 味道有點淡 對於偏重口味的人而言 要點 餐牛三明治(根據店員小道消息 餐牛三明治比較偏鹹)


鳳爪排骨蒸飯
送上來時 有點傻眼 怎麼會是用碗裝的飯 後來仔細又看了一下 才發現是 鳳爪排骨"蒸飯"
原來是我看錯了 我還以為是鳳爪排骨盅 哈哈哈~
鳳爪處理的很香 很嫩~ 排骨也是 美中不足的就是飯~
上面淋的醬汁 不夠香 吃完有點乾且有點無味
所以一開始可別急者就把鳳爪排骨吃完

很嫩很香的排骨~


黯然消魂飯套餐
這碗飯的名字 大家一定都不陌生~
不過味道如何 會不會猶如食神裡面 評審吃完掉淚呢~?


燒肉 挺不錯吃的 不過 吃完我並沒流淚~
難道說~ 少了洋蔥!~


招牌海南雞飯



本日小菜 高麗菜
很清淡不油膩 還不錯~


話說飯會淋上雞油 不過感覺不出來耶QQ


主角海南雞 肉質鮮嫩 味道甘甜 入口後 那淡淡的雞香味在口中散出來  挺不錯吃的
配上旁邊附的沾醬 味道更加分不少 尤其是紅通通的五味醬

整體吃完來說 覺得 點心勝過套餐 可能是今天的蘿蔔糕 真的是太優了 把其它點的套餐都比下去了
下次來 想吃吃其它的點心 

9 則留言:

  1. 推~
    我也好想看SONY 3D WORLD,但聽說已經結束了~
    看起來這一間的餐挺不錯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 可惜 應該要去看一看的 SHOW GIRL都很不錯耶!!!

      刪除
  2. 推推❤
    原來只是蘿蔔糕比較好吃,
    可是最後的海南雞飯看來油油亮亮的也很好吃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海南雞 不錯吃 肉很嫩 很香~
      不過套餐的話 感覺有點虛虛的

      刪除
  3. 我比較想看 SG 的照片 (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邊的展場SG好像都不能拍照 據說上面有在管...

      刪除
  4. ㄆ~一樓的回話我有注意
    到底誰跟你說重點在show girl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我才說 可惜呀 那是重點(!無誤!)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