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肉肉幫小聚---[夢見.哈比屯]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1巷7之2號  
電話:02-2581-0826
11月份 肉肉幫小聚 的日子很快又到了
這次的主辦是 如美 地點 選在夢見哈比屯
來之前在網路上看 這裡的特色 每一層樓都有個主題
不過當天一些因素 就沒多拍景了
還是趕快來看看餐點吧~


門口就有MENU 要變成套餐 要再+150~
套餐多了 麵包  沙拉 濃湯 飲料


麵包 看似酥脆的香蒜麵包 其實 外軟內硬 配者湯吃 還算OK 不然我覺得真的太硬了


海鮮玉米濃湯
吃不出有海鮮的感覺 不過味道還蠻香濃的 我喜歡


沙拉 份量蠻多的 味道嗎~ 就一般一般 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好可愛的茶壺~ 這事如美妹點的 香澄茶 據說還蠻香的~


冰紅茶&冰咖啡
咖啡味道不會太甜 稍微帶點苦味 個人覺得還不錯~


起司條
若不加醬吃 還真有點無味 起司的味道不夠香 但配上他們附的醬 味道加分不少


泡菜雞肉麵(小辣)


番茄海鮮墨魚麵
味道蠻讚的 有種義大利肉醬麵的味道~ 麵也不錯吃


燻鴨義大利麵


鮮蝦蘆筍辣椒麵(小辣)
真不愧是辣椒麵 還真的有點小辣 蝦球和蘆筍都蠻鮮脆的 還不錯吃~


青醬松子雞肉麵
淡淡的 沒啥味道 不是很好吃 冏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味道還算OK的 不過 吃多了 挺膩的


甜點  焦糖布丁奶酪
甜甜的 味道挺香的
這是今天我覺得最好吃的東西


台中來的名產 ~ 日出鳳梨酥


還有 世運的鳳梨酥~
這兩樣 可不是 甜點 是 芊芊以及人見人愛帶上來給大家吃的 謝謝你們


超佩服ICE 可以這樣單手自拍~ 連晃都不晃一下~


每當吃完時間 就是大家 快門閃不停的時間了~(在吃飯時已經是閃不停了)


ICE又來展現過人的自拍技術了  瞧瞧這麼多人 一樣可以輕鬆入境


進門時 沒注意 出來時看到這隻帶頭盔的怪物 還真可愛 趕緊來拍一下
據說 這個頭盔可以拿起來帶唷~


牆上一堆裝飾的劍  店家說 可以拿起來 拍照~
應大家要求 來張耍狠照
看來 這證明了 我不適合耍狠


今天吃完 說實在的 對主餐 並沒有很滿意 味道都淡淡的 附餐也都普普
唯獨最後的甜點 讓我驚豔了一下~ 這可是今天 最滿意的一樣
店的裝潢有他們的特色 若菜色再好一點 生意應該會超好吧 我想~
畢竟 義麵坊就在隔壁而已 這競爭對手也太強大了點~
不過 我們今天吃的都是義大利麵 排餐就不知道如何了~


最後 肉肉幫來張大合照 這次照片中少了  文豪Q~

11 則留言:

  1. 用單眼自拍侯塞雷ㄚ~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超厲害的~
      曾經想學過 但學不來Q.Q

      刪除
  2. 『緊急通知』親愛的捧油們~
    報名截止日期開始倒數囉~~趕緊加快腳步跟上呦。
    好吃又好玩的格友聚,千萬不要錯過囉!顆顆~

    http://www.wretch.cc/blog/wwwhk530/11417881

    回覆刪除
    回覆
    1. OKOK 收到消息了 我去看看活動訊息

      刪除
  3. 推~
    ICE的臂力好強喔!
    如果換我拿~鐵定拿不好~@@(OS:相機摔個稀八爛)

    回覆刪除
  4. 推推❤

    我雖然可以用單眼自拍,但每張照片都會晃>///<哈
    這間餐廳的餐點真的很不優,害我不知如何下筆~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淡淡 普普 不好吃...我用了
      看看你有沒有啥新詞 ㄏ

      刪除
  5. 青醬松子雞肉麵淡淡的呀!
    好可惜~
    推!

    回覆刪除
  6. 青醬松子雞肉麵淡淡的呀!
    好可惜~
    推!

    回覆刪除
  7. 還不錯,加油喔,一起努力!
    HI, 來你這逛逛喔,歡迎來我家參觀喔!醉愛名牌-名牌網購介紹~我的部落格是http://tw.myblog.yahoo.com/qwwopp-365289 歡迎參觀

    bw

    回覆刪除
  8. 噗 你可以後製我的照片進去 就沒人發現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