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古早好滋味---[新港軒][口碑卷]


接近年底了 準備又要迎接新的一年 
每年過年 茶几上的零食 一定都是滿滿滿的~  今年當然也不能例外~
糖果 餅乾 瓜子 開心果...等 是絕對不會少的  除了這些 還有哪些好吃的零嘴呢~
剛好 IPEEN上看到 新港軒 內容看起來 還不錯耶 剛好替年節想買的零嘴撲個路


由於試吃團其一  昨晚當賊去了    現在還在床上zZ中~
我們就請小羊 來當今天為一的試吃人


狀元餅
包裝採用真空包裝


整個很沉重 料應該很紮實吧~
趕快切開來吃吃看 


WOW~ 料不但紮實  且  厚度也很紮實 瞧那滿滿的內餡~~~
香噴噴的淡黃 甜而不膩的綠豆沙 香而不鹹的肉乾 整個搭配起來 就是好吃
小羊:肉乾的味道很香很香 不會太鹹 綠豆沙不會太黏膩 配再一起 還蠻合的~


芭蕉飴
白白軟軟的東東 看到這個 就讓我想起以前似乎 常吃這個東西 不過近年來好像很少碰到了~


有種特殊的香味 這香味帶有點果香 吃起來甜甜的~ 軟軟的 很好吃 讓我一口接者一口~ 不過 衣服到是變白白的
小羊:口感還不錯 也不會太甜 很適合當茶點~


新港飴
這就不知道是什麼了 俗俗的我 沒有聽過這東西 就連樣子 也沒啥印象~
還是來趕快吃吃看 這新鮮玩意兒吧~


吃起來有點像是花生酥的感覺 不過是軟版的花生酥 咬一咬 花生的味道還蠻香的
小羊:不是很喜歡這個東東


夏威夷麥芽果飴
這就是傳說中的 ㄍ一 ㄍㄧ果!!!  哈
看到這名字 就覺得很妙 是因為 吃的時候會發出ㄍ一 ㄍ一的聲音嘛


雖然說有點黏牙 不過 還算Q彈Q彈的 咬勁的感覺還不錯
而且夏威夷果好香 且都蠻大顆的 配上麥芽糖還挺不錯吃的 這我超愛吃~
小羊:夏威夷果好香 不過有點黏牙


杏仁粩
這我家每年都會進貢一些 因為我老爸還蠻愛吃這類的東西 像是椰子粩 芝麻粩...等


一口咬下 就聽到那酥脆的聲音 在嘴裡有種淡淡的香味~ 口感也很讚( 跟ㄍ一 ㄍㄧ果比較起來 這比較沒那麼黏)
整體來講 很不錯吃 我覺得比芝麻粩好吃多了
小羊:杏仁的味道不夠香 不過口感還不錯 蠻脆的~

好吃的小東西 有好多好多
這次熟悉了些老味道 也有新玩意兒
整體來說 都還蠻不錯的 在過年過節時
一邊泡老人茶 一邊吃這些小零嘴  整個就是很讚
看來今年過年的桌上 又會多些新鮮貨了 嘿嘿

11 則留言:

  1. 推~
    小時候過年家中會有芭蕉飴~
    一不小心吃到衣服變白白~被媽媽揍~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我外套因此拿去送洗了 黑外套變白外套T^T

      刪除
  2. WOOHOO!!

    這篇有好多好懷舊的點心喔,我喜歡甜鹹口味的大餅!!!

    現在吃到會有幸福的感覺耶,有些口味還是老的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大餅 真的是大推~ 那肉乾 好好吃~~~~

      刪除
  3. 推~
    之前都只有在愛評看到你的文章,原來你也有個人部落格阿!
    而且好巧喔~我們選相同的版面,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我都在這邊編輯完才丟到IPEEN去
      看來英雄所見略同!!!~

      刪除
  4. 這個試吃真的超大方啦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都一包一包的 我到現在還沒吃完~

      刪除
  5. 推推❤

    這些東西應該老人家會很愛~哈哈

    回覆刪除
  6. 別懷疑IPHONE4 平版電腦 IPAD真的不用5000元 貨到付款免運
    http://www.sogimall.ne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