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三布里菓子工房

話說 早上因為MEETING的關係沒有換到義大利餐 晚上的蛋糕可不能再錯過了 
果然有等還是有機會的 順利讓我入手(我覺得這跟搶選課一樣刺激 )

第二張的iPeen卷  


他的位置在 台北縣五股鄉五股工業區五權五路25號  並不會很難找 不知為啥很多人好像迷路許久


工廠內還算蠻乾淨整齊的 

這些都準備送到陽明山上學校去賣的 看起來都好好吃唷 尤其是又邊白色的那個 應該是大福吧 真想咬一口


這原本是我要換的6入北海道鮮蛋糕 
不過

老闆很阿莎力的讓我做2選一 這是綜合盤 口味有 帕瑪森起司派 波士頓派 乳酪蛋糕 提拉米蘇 巧克力蛋糕
 我當然沒有猶豫選擇了這一盤  
但是北海道奶油蛋糕 看起來也好好吃 想一想 就在把那一盒買回去吧  反正都來了 就都嘗鮮看看 而且一盒120 不貴


這是老闆請我們吃的布朗尼蛋糕 老闆切了一小份下來讓我們嘗嘗 味道還不錯 不會太甜 也不會鬆散


老闆很貼心的幫我們裝盒裝袋 連剛沒吃完的布朗尼蛋糕也用小盒子裝起來 
回到家中 馬上就跟大家分享分享  以下是大家的分享

波士頓派 吃起來感覺很普通 
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濃度蠻高的 吃起來跟本不像在吃蛋糕 有點再吃巧克力的感覺 還蠻好吃的 不過適合少量的吃 一次吃完一整塊會蠻膩的 我還蠻愛吃的
提拉米蘇  雖然我沒吃過花蓮的提拉米蘇 不過這一家的我覺得相當不錯 蠻好吃的 而且單買也不貴        永北:WOW 好吃 
帕瑪森起司派 會議:內餡感覺在吃布丁一樣 皮酥酥的 很好吃
乳酪蛋糕 (沒有圖吃完了忘記拍-.-)星星: 重重的起司味 柔綿的口感  好吃 

北海道奶油蛋糕 真的有冰有差 放在冷凍庫中 不需要冰太久 最佳品嘗時機為 外軟內硬 這樣吃超好吃的
阿達:這裡面是冰淇淋嘛?還蠻好吃的 
邱小魚:好吃~我喜歡   奶油很好吃  不會膩  不討人厭
小咩:甜甜ㄉ~很好吃
老頭:是不是有點淡淡的檸檬味 還挺不錯的 (可惜他吃的沒有很冰)
以上是大家的分享談

他們的買賣方式有三種 一種是宅配 一種是到場取貨 一種是到陽明山上去買 
即將快有第四種在台北新光也即將開幕新店  
總評 不錯吃且便宜 有興趣的可以來嘗試看看
--------------------------------------------------------------------------------------------------------------------------------------------------------------------
接下來 要來幫老闆協尋想要養貓的人
因為這邊來了很多流浪貓 老闆已經養了好多隻 又跑出來一隻小隻的 希望有人可以來認養
來認養的人  老闆贈送  蛋糕一盒  貓砂和貓食 三大好禮唷!


很小一隻 應該是剛出生吧 超可愛的 
有能力又喜歡貓的又有興趣的朋友 可洽 02-2298-8331 直接跟老闆詢問

10 則留言:

  1. 蛋糕欸 !!!
    好好吃ˊˋ
    我也要我也要 ~~
    禮物禮物ˊ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還不錯吃
      你生日啥時候 再給我一次 哈

      刪除
  2. 忘了換星巴克了@@~~~~~~~~~~~


    不~~~~~~~~~~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不都你的飲料店沒開 結果也忘記換ˋˊ

      刪除
  3. 好像不錯吃ㄟ

    我也要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已經被一掃而空了~~ 下次下次

      刪除
  4. 偷偷去不揪!
    看起來不錯吃ㄝ
    貓也很可愛
    不去領養回來=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在高雄 怎揪~ 真的不錯吃 哈哈 想要嘛 免費唷! 還有一堆好康讓你拿XD

      刪除
  5. 請問那個新光三越有賣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