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台中小聚迦南園

好久沒和高中同學聚會了
不過大家要聚 時間真不好僑 只能跟這次沒來的說抱歉啦
這次選的地方是 迦南園
他有四家分店 我們選的是大墩店
訂位電話是: 0424732355
去之前 強烈建議訂位 不然會等到瘋掉

價位方面 中餐:270+10%
                 晚餐:329+10%

我覺得價位方面還蠻便宜的 純粹是吃火鍋而已 
這邊他們的海鮮 都很不錯 都蠻新鮮的 沒有那種放冷凍庫放很久的味道
蝦子也是活生生的 還會蹦蹦跳~



一進去 菜單就在桌上 醬料區在一旁 都有標示的很清楚


龍蝦沙拉 很多人都很推薦 我可能是外面等太久 嘴巴有點乾 吃的時候覺得好乾@@ 沒有那麼好吃的感覺  內容到是蠻實在的





左上是鮭魚肚 感覺很不錯 蠻推的!!


蛤蟆 也不錯 我吃了三四盤都沒吃到有沙子的 每顆都大大的打開 冰魚也不錯吃



活跳跳的蝦子 送來時是用蓋子蓋者的 右圖是跳到桌上 跳來跳去漏網之蝦



這邊肉類 救一般一般 比較推薦的是牛五花 沙朗牛口感沒那麼好


上菜速度蠻快的 服務生也會主動來詢問是否+湯+點和收盤子 服務很不錯


冰品 和 甜點 還有咖啡 但是在旁邊 懶的拍了@@因為沒喝到  
冰淇淋很像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 蠻好吃的 狂吃猛吃 吃到最後大家都覺得會冷 哈哈

整體而言 我對迦南園(大墩店)的評價還不錯 價格便宜海鮮也不錯又有蛋捲冰淇淋無限吃 哈哈 大家可以去試試看



6 則留言:

  1. 我也要吃~~~~
    吃那冰淇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只看到冰淇淋@@ 其它也不錯 哈

      刪除
  2. 因為小孩子對冰淇淋比較吸引嗎-/-
    其他真的也不錯嘎 !!
    可是看得到吃不到 :(

    話說 ~
    我發現大學生好愛吃ˇ
    也都好會吃 !!?

    蝦蝦啵棒♥
    跳來跳去真可愛 ha =)

    人家也要吃啦ˊ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幹麻換帳號來回應 光光我就知道是你啦 XD

      刪除
  3. 哈哈
    你不知道還得了?

    只是剛好登帳號在打文章,
    順便來晃晃,
    晃一晃又回應咩~
    就是這樣,汪...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昨晚怎麼回事呀 那麼晚還沒睡
      怎在這邊聊起來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