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

最後一次的圖學研討會

明年就要畢業了  今年最後一次來參加這研討會 
因為專研以及老師關係 這是第二次來聽
這一次7/23 7/24兩天的活動 在政大舉辦 剛好去逛逛校園

比較早到的我跟豆花 發現 其他人都沒到 就在想 大咖應該總是比較慢到 小咖總是比較先到

 
牌子很大 名字印很大 學校也印很大 我跟豆花 就在猜 走進來的看起來是什麼學校  打發打發時間

馬:這一個看起來像什麼學校
匪:感覺應該還不錯
馬:恩 偷看一下牌子
匪:WoW台大
馬:哈
匪:這一個呢
馬:這應該是怪怪學校吧
匪:不 成大
馬:恩= =
匪:!   這一個呢
馬:看背影 有跟我們一樣濃厚的氣息
匪:那應該也是銘傳的吧
(那人轉過身來)
馬 匪:HI 組長早阿~

兩天的會議 讓我也小睡了不少回合 尤其是第一天 早上來的都是有名的大咖 一個日本人 一個應該是英國人(應該是吧) 
全程英語 我是很認真在聽 但是 還是不敵周公的誘惑 我還是陪他去喝老人茶了 
第二天 到是比較認真一點 尤其是最後一場

政大屋頂~  
小小癮君豆 曰:政大人真的都那麼乖唷 連屋頂都無菸地
龍曰:放暑假 誰跑回學校抽菸

整個研討會落幕 高手真的超多 看來要再努力努力了 不然外面世界太恐怖了

在飯店內 兩個都不看鏡頭 ˋˊ 看似很高級 其實還好 但是在那種地方 應該算是不錯了吧

最後

大家的合照 老師的子弟兵和老師的老師

4 則留言:

  1. 看到屋頂我就想到,聽說小黑一點都不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