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私房泰

難得全家都在 所以今晚決定出去吃一吃 大熱天吃個泰式料理 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但是之前我們常吃的那一家 皇城換老闆了味道也變了 所以決定換別家吃吃

這次換 私房泰 在網路上看 感覺還不錯決定去吃吃看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36號(他位於鼎王的正對面 所以還蠻好找的)
電話(04)23195252


停車場上來的走道 要小心走嘿 別掉進池子裡面去了
這家有分內外場 涼爽的時候 在外場吃 也很不錯 可惜今天太悶 所以還是是內好

室內走的是昏暗路線 門口有兩隻泰國象(應該是吧)迎接 裡面那個鐘 是投影的


餐具 和 裝醬的泰國象


MENU 走簡單風格 打開就是白底黑字 簡單明瞭 他們點心跟正餐是分開的


白飯在盤子中食用 不習慣的話 有小碗可以拿 30元可以無限吃


大薄片  好吃!!!


月亮蝦餅 內餡超級厚的 看下圖就知道有多厚了 不油 好吃



青咖哩 豬肉  這裡咖哩有分 黃 青 紅 三種 分別為 不辣 小辣 辣


不過我覺得青咖哩也不怎辣@@ 但是他的湯 伴飯好吃 我因為這樣吃了好幾碗


烤豬肋 我覺得普普 要配上他的醬才會好吃 (應該點那啥火雞吃的@@)


什錦蔬菜 (蝦醬) 這道就不怎推了 可以換點空心菜試試看



泰式海鮮火鍋 內容很豐富 這還是小的 大的不知還會有啥 不過 吃到這邊 已經有快吃不下的感覺了 好飽


甜點 摩摩喳喳 還蠻好吃的 比我之前吃的那家好吃 

最後 還會送上 西瓜 顏色很漂亮可惜不甜 
這加價位有點偏高 不過整體算起來還OK 算是還會在來吃的店 下次再來換換其他菜色吃吃看


晚上外面整個就很有氣份 只是外面後面的毛屋 低消要4000 人多的可以來包廂來吃 四面環水唷 哈哈


我媽跟我的飯後合照 

10 則留言:

  1. 哇~都好好吃的樣子ˊˋ
    ((滴口水.......

    拔 ~
    你有沒有藏私房錢阿?
    你都沒給女兒零用錢ˊˋ

    !!!!!!
    是皮奶奶欸 !!!!!!
    奶奶好 :D
    好漂亮嘎 ~ xDD

    話說..
    皮麻麻在哪?

    回覆刪除
  2. 那啥時才出現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看看囉 我也不知啥時會出現

      刪除
  3. 你都沒標價錢= =
    害我很難下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除了魚類比較貴400~600 其餘的都在180~400之間
      想吃就快GO了吼 GOGOGO~

      刪除
  4. 這間我也有來吃過!有點貴!但氣氛跟食物都還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 真的 雖說貴一點點 但是吃的人還是好多 我上次排了快一小時 忘記定位~~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