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天外奇蹟特映會之遊走大台北


這次換到的愛評卷 是一飛衝天的 特映卷   不過換了這卷後  事事不怎順  原本的咖也突然無法離開 
還好老頭夠麻吉 願意去看  超MAN
當天
由於我們倆都不是北部人 所以路線也不怎熟 好不容易到了大直美麗華  心想 WOW 終於可以輕鬆一下了
但馬上接到通知 說 "改成在天母的新光 臨時更改 照成不便 請見諒" 
天母 我們完全不知怎走 在猶豫還要不要去看 
最後決定
還是去看吧 反正都來台北了 就一路打聽之下 終於到了天母新光
((在這邊 我一定要抱怨一下 台北人是太忙趕路還是怎樣 很愛亂指路
害我在那邊 繞來繞去 怎找都找不到 最後感謝一位熱心媽媽 和小姐 讓我們順利到達(還有人SOGO 新光 傻傻分不清楚-.-) ))

進場後 發現WOW 有好多IPEEN的人 也都還是有來了 我知道他們 只是他們知不知道我而已 哈哈哈
入座後 沒多久 看到人氣很旺的寶寶帶了一個可愛的小孩子近來  盡然就坐在我們旁邊 老頭還在想 他等等會不會被這小鬼攻擊 哈哈
她很熱情的主動跟我們打招呼 不過  她不知道我是誰  也對啦 我也才剛入這門沒多久而已 文章也沒很多  哈哈哈


還有兩張 早場優惠卷 有興趣內洽

看後心得:
卡通的梗果然還是很好笑 透過一些誇張的想法來做這動畫 反而都很有爆點
開場雖然對話不多 不過 意思都有表達的很清楚 笑點也都不錯笑
不過我在這 只有一個問題@@  卡爾從小的偶像 在他年老後 怎麼感覺比卡爾還要年輕 = . =
ㄜ...最後閃太快 沒跟大家合到照 LO了

看完後 之前的壞心情 也都這樣笑散了 哈哈 
回程路上 經過士林夜市 順便飽餐一頓

7 則留言:

  1. 我是北部人
    但我不熟天母
    哈哈哈


    忙好大噢你0.0
    都忙著趴趴造~~XD
    忙著當大胖子噢0.0?
    吃吃吃吃的...

    記得有篇文章,牙齒痛?還吃噢0.0
    真是愛吃鬼 !!!

    禮物禮物ˊˋ
    我要禮物啦 !!
    最近鍵盤要爛了
    寄一個過來唄~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真的假的 要一個鍵盤唷 好 真的唷 那我真的會去寄唷!!!

      刪除
  2. 來阿ˊˋ
    寄快點0.0
    鍵盤爛的不像話了~~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天外奇蹟GOO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皮克斯的點子太讚了 雖然人都方方的 哈哈

      刪除
  4. 我知道天母新光怎麼走!!
    不會問我喔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 通常人的反應不會想到去問高雄人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