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

慶功之二訪夏慕尼


電話:(02)2742-5527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95號

這一次由於專研結束 有個很好的藉口來吃大餐 算是自我慰勞的慶功宴吧
這家我之前有在台中吃過一次了 所以這次來大概也都想好要吃啥些不同的東西
順便來比較比較
擺設一樣的一樣整齊乾淨 只是這邊的空間似乎有點擠的感覺
MENU的部份我就不再多加說明了  因為都大同小異


餐前酒   


開胃菜 中間的改成燻鴨了 還不錯吃 但是那鮭魚球我覺得有點小LO 台中味道比較香


麵包 嘿嘿 這麵包果然還是好吃 吃到哪都一樣 GOOD 配上旁邊中間的美乃滋更讚


象蚌海鮮湯  料都很新鮮 無腥味 GOOD 不過上次吃的比較再嫩口感再好一點^^

.
軟殼蟹沙拉 新嘗試 整個炸得酥脆的 全身都可以吃 再配上下面甜甜的薯泥 很不錯吃
但是比較起來 我還是愛吃松菇


地中陽光莎拉  呵呵 大家似乎都對上面的鮪魚肉有興趣 他們吃得蠻開心的 應該是也不錯吃


淋上凱薩醬和起司粉後 變的華麗且口味重很多
但...但..但我還是愛松菇


海鮮水果 跟其他比起來 有點LO 兩隻蝦子 其它都水果 想走清淡不油膩風的 可以嘗試嘗試


在上主餐前會來的小飲 酸酸甜甜的內部還有一小球冰砂 很不錯 應該是用來清除之前口中食物的味道 來品嘗主食美味用的
不過這邊的似乎比較冰了一點 不太好飲用




主餐 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 


牛小排 雖然最近隴照者美國牛風爆 不過 每位當前還是難敵誘惑
還是點了兩份 果然沒有失望 讚阿 肉香味十足稍微帶點咬勁


配上他的沾醬和大蒜 更加美味 而且它的大蒜不會嗆唷 有種香味 當獨吃也不錯!


白蘭地鴨胸 上次想吃沒吃到的 這次終於嘗到了 果然不負眾望 口感和味道都不錯
肉香+酒香 搭配出來的風格 讚!
它的製作過程也比較繁複  通常來這點這套餐的原因也是看廚師"玩火"
蝦米 玩什麼火 ?


加入蘋果白蘭地


再加入紅酒
這就是玩火
超厲害的 刷刷刷幾下 就搞定了 都不會怕燙! (廚師好像真的比較都不怕燙)


經過這樣的步驟 才有這樣的美味鴨肉吃


時蘇 大白菜的口感我不是那麼喜歡 吃起來比較沒FU 還是花椰菜好!


櫻花蝦炒飯 感覺少了一種香味 不過也不錯吃  一樣可以續碗 我這次吃了兩碗!!!
不過這邊感覺 上菜速度好快 尤其到炒飯這邊 幾乎是 一口氣很多餐都來 實在是吃得有點趕


冰心濃醬巧克力 可能是因為拍照拍太久的關係 放太久 都快融光了 吃起來也沒有那麼美味(照片蠻黑的 可能看起來有點噁心)


優格


現炸果汁 喝起來是很健康 但是 沒有那麼美味的感覺(可能是吃很撐了 味蕾麻痺了 哈)


覆盆莓優格冰瓦 依舊好喝 ^^~


在這慶生 還有個特別的蛋糕和特別漂亮的小姐 還有一首特別的生日歌
漂亮小姐:這裡有個小壽星...來到夏慕尼........


總而言之 在這裡用餐真的是很愉快 服務態度好 餐點優 真的是個慶祝的好地方
不過 若你問我 跟台中店比起來呢?
我會說 我還是喜歡吃台中的
不是因為我是台中人關係 是真的比較美味 而且上菜速度也有差 比較沒有很趕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