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

好久沒吃到的好滋味餡餅 --- 朱記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寶慶路32號B1
電話:02-23825809

很久沒有吃餡餅 蔥油餅 刀削麵...等之類的中式餐點了 很想要找家店來好好回味一下
經過我們好組長0瓏的介紹 在西門小逛後 前來用餐
這家其實就在 西門遠百地下一樓 所以還蠻好找的


櫃上滿滿的小菜  量都很多  下次再來享用他的小菜


醬油 醋 吃麵點類食物 絕不能缺少的東西


糖和椒油辣椒 椒油辣椒配上醬油的組合 很香 不過這邊的辣椒似乎不會很辣


MENU  都很道地的中式餐點 大家都很餓了 趕快來劃一劃 大吃一頓吧


小米粥 0龍的最愛 因為清淡 健康 營養
建議加點糖會比較好喝 不然會沒味道


炸醬麵
麵我選擇刀削麵 吃起來很Q 很好吃
炸醬部分 整體來講還不錯吃 
不過可能是我吃慣了我爺爺作的炸醬麵 所以 這吃起來味道似乎稍嫌不足


蒸餃 皮有點厚 蒸得有點乾 不過內線倒是還不錯 


炒手 看吃的人吃得很開心 應該是不錯吃吧 這我沒吃到不知道味道如何


豬肉餡餅


牛肉餡餅


看圖就知道了 這裡的餡餅真的是皮薄內餡多 內容很紮實 而且內餡還蠻香的 相當好吃
很久沒有吃到這麼好吃的餡餅了 大力推一下


牛肉捲餅 牛肉的香味配上麵皮的咬勁再加上大蔥的清香和解膩 讓每口吃下去都會覺得很讚 也算是很推薦的餐點
只不過 這單價有點小貴就是了


蔥油餅 薄薄的 且 又有點小 不過 味道還算不賴 這讓我想起我家市場旁賣蔥油餅的阿伯


整家店的店面不算大 但很乾淨很整齊燈光很舒服 這會讓吃飯的人 吃的心情很愉快^^

整體來說 我感覺相當不錯吃的一家  這家顛覆了我對百貨公司地下街沒有好料的觀念了
不論是麵或餃類 餡餅類 都算不錯吃 尤其是餡餅類 每次來 都會叫個餡餅來嘗嘗
以後逛完西門 又有一家店可以吃了^^~

~~下次想吃刀削牛肉麵~~


2 則留言:

  1. 半夜看你網誌真的有點自虐

    好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難怪我網誌都沒啥人來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