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人生第二次挑戰---離開地球表面

這是繼環島之後的第二次挑戰 ''高空彈跳"  由於需要極高的勇氣和膽量
所以 這次一同跳的人並不多 只有三人而已 陪跳人數則有4人
不過 不錯啦 至少不是我自己一個人跳
原本預計要在7月跳的 因為保險沒辦妥 所以要再擇日延期 也不知為啥 這活動突然熱門了起來
接者要找可以跳的時間 已經要排到9月多了 於是第二次 報名 在9月底
很不巧 天空不做美 那天剛好大雷雨 使得當天活動取消延期  在上網查看可預約時間 已經要到11月了= =
這活動 真的超夯的阿 整個10月檔期全滿 看來大加壓力都很大嘛~~~

這次 終於.................................................................................................................................
 
11/08  天氣晴  這是慈湖附近的一個國小 好心的老師讓我們在裡面用餐^^~
今天 我們要前往的彈跳地點是 北橫公路裡面的大漢橋    

啊~~~~~~~~~~~~~~~~~~~~ 遙遠就聽到尖叫聲了 想必應該是到了吧
現場的人 還不少呢~ 這時候 讓我們的心情都瞬間緊張了不少
在網路上 我們都先看過了 高空彈跳的影片 看起來都覺得還好(因為看不到人距離河谷的距離) 實際到現場看時


靠哩~~~~~~~~~~~~~~~ 真的是超級超級高的 深度有72M 這時候 又緊張的心情 又加深了不少


這是到現場要交的切結書 有沒有像"霍元甲"裡面的生死狀
準備要交的心情是非常複雜的 來看短片吧



交完生死狀後 不對 不對 ... 是切結書後 會拿到號碼牌 我們三人號碼 40 41 42
因為某些原因 我打頭陣 想想 早跳晚跳 看別人緊張 不如自己先跳 這樣也不錯
由於人數眾多 早上場次的還沒跳完 我們就現場邊等邊看別人跳
每個人出去的姿勢都不一樣 我也在想 等要用啥姿勢跳 


姿勢1 這動作我可能學不來 有點像是 阿湯哥的 垂吊下降動作 太酷了


姿勢2  大字往後 標準動作 等就參照這個吧
畢竟第一次跳 要我用各種帥氣動作跳 實在是有點困難和恐懼 還是乖乖的 大字跳
這時候好大的聲音 
阿台教練:35號!~47號! 要彈跳的人 請往這邊集合 要開始 "彈跳教學"
蝦米 不是就跳下去就好了嗎 這也要教學呀

沒錯 為了安全著想 就好好聽一遍吧 不然 等等可是會掛在半空中的呢 嘿嘿 現場就有人...


教練真的很幽默 還下課哩 哈哈哈


教練認真的教學了 要認真聽嘿  不要繩子綁錯地方了

在我們彈跳之前 要先來感謝一下 前來攝影和加油的朋友們!


攝影師1號 紹涵 很敬業的站在旁邊 全程側面側錄 不過前面就是斷涯 還是要小心嘿


攝影師 2號 星星 完全跟拍 掌握每個精彩鏡頭  絕不容許錯過任何一句對話


還有相機拍攝人員 修銘和杜杜 拍攝了每個人的精彩那瞬間
由他們給我們留下美好回憶 特別感謝


穿上裝備 大家來合照一張吧! 你們兩個 再拜什麼 哈哈


下一個 就是我啦~~~~~~~~~~~~~~~~~~~~~~~~~~~~~~


馬跳:
第一個帶頭跳真的有緊張到 雖然嘴巴上說不怕 但是站在橋上面時 還是會有點懼怕感覺
跳下去 根本沒想那麼多 就直接給他下去了
不過 下去時還好 速度是真的很快
但是...但是..但是.
真正刺激的地方是在 繩子到底時 往上回拉 在往下掉的過程真的就比較恐怖
我還有大喊 資傳!


魚跳 :
換到我自己跳的時候
也太緊張了吧!
一直碎碎念碎碎念的
跳下去!
人原本都好大好大
突然瞬間 速度超快 人突然都變超小超小
然後想說到底到底了沒阿
突然被用力一啦 心裡想說 嗯 到底了
又突然被往上拉 嚇死我了!
立刻大尖叫!
往上拉真的很可怕 比跳下去可怕
嚇死我了!
在底下亂彈

最尷尬的時刻就是被拉上來的時候了
沒事做 被吊在半空中
真閒 又不能幹嘛
超尷尬!



達跳:
送辣~
這種東西 真的很難用言語形容


這張證書和會員卡真的是得來不易呀  呼~~~~~~~~~~~~~~~~~~~


幽默的教練合影


大家最後來一張 來    笑一個^^~

只能說 這種體驗真的前所未有 跟大怒神呀 自由落挺 G5 ...之類的 真的不能相比呀 
要來體驗才能知道 蘋果掉下來 的感覺是什麼
有興趣的 可以跟我拿優待卷 雖然只能折價100 喝喝
好啦 跳完 就往宜蘭前進啦 GO~~~~~~~~~~~~~~~~~
完整相片

最後 來個星星剪輯的總影片 來看看吧


彈跳前的準備



彈跳過程
< 聲音請自行放音樂配樂 想要看有聲音的 在跟我拿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