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

就是要來聚一下 "北海道昆布鍋"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127號
電話:04-2317-7168

冷冷的天氣  一群人圍者一個鍋子  一起食用熱呼呼的鍋料 是冬天最幸褔的事吧
每次天氣只要一冷 火鍋店的生意都會特別好 所以來之前訂位的動作是一定要的啦
這家火鍋店非吃到飽的形式 走的是精緻風格 我現在也比較喜歡這樣風格的
他們套餐有兩種  分別為:




看起來兩邊的東西都少少的 不過最後吃完都能很飽很飽 這也是我覺得疑問的地方
哈 管他的 只要能吃飽 好吃就好 管他什麼地方有問題


550套餐的 基本盤
那高麗菜真的好多好多好多...菇類也不少 整碗好大一碗 量還不少


330套餐的 基本盤
份量明顯的比55少了很多  不過該有的也幾乎都有


芝麻醬 和 和風醬油
大部分的火鍋店幾乎都是用沙茶+醬油 而這家就不太一樣了
是用芝麻醬沾肉吃  很特別吧~  和風醬油那種帶有一點酸甜味的感覺也很特別
兩種醬吃起來都很清爽 不油膩 吃的感覺很舒服 ~


550 套餐的前菜 蛋(應該是糖心蛋吧 中間的蛋黃是不熟的^^)+山藥扇貝+泡菜

說實在的 我有點不太喜歡吃這三樣 可能是口味太清淡了
不過應該還是有人喜歡這種淡淡的感覺 畢近有養生的感覺


550 套餐的綜合創意手工拼盤
蠻精緻的火鍋料組合 在外面一般吃到飽的店 我幾乎都不吃這些的  不想把裝肉的空間 浪費在這邊
不過 這邊就不一樣了 馬上下鍋   最左邊 和 中間的 應該是某種海鮮丸 超好吃的
其它包肉的我就覺得普普了


330套餐的手工創意點 這邊的內容組合是自己配的
沒吃到 無法給予評價 不過這些馬上就被秒殺了 我想應該是也不錯吃吧


550套餐的附食 烏龍麵
普通在普通不過的麵條 雖然口感不錯 不過沒有讓人有驚艷的感覺
應該點黃金稀飯的 嘖嘖~


烏梅醋 冰冰涼涼酸酸的感覺 在吃火鍋時 覺得太燥熱 來一口 真的是超讚的
而且可以續杯唷!!!


大麥豬 肉很大片 油脂分佈幾乎2/3的肉片 吃起來口感相當好
我還一度以為在吃牛小排 不過 還是有差別的...


牛小排 長長的一片 不會太薄 但也不會太厚 油脂以中心向外做河流狀延伸
吃起來口感 肉很嫩 很有咬勁 而且 搭配上油脂的部分 讓肉吃起來特別的香
這種牛肉香 是 豬肉沒有的


店員這時有教一個小技巧 把溫度維持在140度 再把肉放進去

涮8下 讓肉維持在5~7分熟 可以把肉的原味鎖在肉內 真的相當贊 好好吃的牛肉呀


還是忍不住讓我一直加點的飲品 搭配真的很讚 而且後面的都還帶有冰砂 更冰涼的感覺 哈


桂花紅豆
沒喝到 無法評價 不過看起來也是很養生的東西 忘記問會不會很甜了~


香橙奶酪
有口感 但是 奶酪香味不夠 不然就還蠻好吃的說 口惜~


水果
這種季節還有西瓜... 恩 雖然說 現在水果幾乎沒有再分四季
但是 這西瓜似乎沒有那麼的甜唷!~

整體而言
肉類的部分表現都有很高的水準 算是相當讚了
火鍋料部分 走的是精緻路線 量並不多 這樣感覺還蠻好的
甜點的部分 跟上面比起來就略為遜色許多了
不過 這邊的服務態度 真的要說一下了
真的真的是吼~~~~~~
好的不得了阿 不但主動各個也都秉持者微笑和謝謝
用起餐來 心情格外的爽快 而且男的帥 女的正
這種環境下吃飯 怎會覺得東西難吃呢
話說...話說..話說
雖然不是吃到飽 但是不知為啥 吃完還好飽好飽 哈


2 則留言:

  1. 我家今天吃好好~XD哈哈
    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要山豬肉 大龍蝦 大明蝦 生魚片ˋ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