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來去"魯肉飯"吃魯肉飯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202號 (大廟旁邊)

很久沒有吃魯肉飯了  最近變得很想吃魯肉飯 
想要吃到我想吃的魯肉飯 我們學校附近似乎是沒幾家
決定跑遠一點去吃吃看 這時突然想起有一家以前吃過 
而且整體也都還不錯 決定再去嘗試看看


MENU 東西雖然不多 但是這樣就夠滿足我了
價格也頗平價的 份量也頗多的


魯肉飯(大)+蛋  這魯肉還蠻香的 雖然看上去都肥肥的 但是 配飯吃起來 香啊
而且這種肥肥的吃起來不會有噁心感覺


油豆腐 就...就..就.感覺很一般的油豆腐 沒有特別之處


燙青菜 每日都有兩種青菜任君選擇 清燙後+蒜蓉醬  清爽不油膩


大腸頭 還蠻香的而且不會咬不動 滷的還蠻透徹的 不錯不錯
只是我覺得下面的醬 讓整盤變得稍微鹹了一點  但有人覺得還好  見仁見智囉!


虱目魚肚湯 很大一片魚肚  吃起來很過癮  湯的味道也不錯 只是感覺味精是不是有點多 最後回到家有點口渴


肉質蠻鮮美的 沒有噁心的腥味 只有魚肉的肉香味


魚肉湯 口感比魚肚差 湯的味道也似乎沒有那麼重 所以還是比較推薦魚肚


蚵仔湯 蚵仔很大顆 也很新鮮 沒有不新鮮的腥味 這碗也很不錯

整體吃完 覺得相當不錯 滿足了我想吃魯肉飯的心願
愛吃或想吃魯肉飯的朋油們~ 不妨前來嘗試看看唷!

2 則留言:

  1. 哈囉!我在點子咖哩看你的食記!!
    所以我跑來你網誌看看!!

    以後美食都可以來你這看看了啦!!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點子咖哩看到我食記? 你是說網路收詢嘛 呵呵
      XD 寫的都不一定是美食啦
      只是我和大家都覺得不錯的
      都會寫出來

      刪除